close

S__7405732.jpg

我有預感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我會一直鬼打牆的按delete 

因為真的太久沒有寫超過長篇的文章了 (上班用的不算)

前幾天和朋友聊到高中大學的無名時期的蠢事 !(該不會現在有人不知道無名為何物了吧吧吧)   像是很在意語法啊,誰來我家啊,硬要把文章鎖起來但其實是希望別人來要密碼XDDD 真的好好笑 哈哈哈哈!

我小時候真的很愛寫日記!  每天都會寫! 視“小本本”如命! 每年都買很貴的進口小本本 而且還買得理直氣壯 哈哈哈哈 ~ 因為我覺得記錄生活的每一刻是件很重要的事!

而且老了還能傳下去給我的後代 哈哈哈哈  

 

但是曾幾何時~我的日記本開始空白然後也不再用文字記錄生活了!!    而且還開始用保險公司贈品那種行事曆   (這是好事錢很難賺)

長大後真的變得很懶.....尤其是上班後每天下班只想回家躺著裝死

不過,剛好今年是我人生中的一大轉折,於是決定重新開始好好記錄生活!!   (到底誰會理我)

至於為什麼要來寫部落格文章..... 因為我真的很常爬文,不管是旅遊,進修,各種大小事 我都會爬爬文! 而有些人的文章真的幫助我很多~

所以我也希望我的一些 不負責任的分享,也能加減幫助到一些人

好啦,其實也沒這麼偉大 哈哈哈哈  也就是因為今年明年後年  我終於可以做點除了上班下班吃東西睡覺以外的事了   (結果人生還是在上班下班吃東西睡覺)

覺得不好好記錄一下也有點可惜    記錄的同時還能幫助到人,也粉好

 

不小心廢話一堆了, 快做個結尾

希望我自己可以不要虎頭蛇尾不要懶惰,可以真的把文章生出來    那些關於IELTS , 留學準備/生活,旅遊,.....值得分享的事情 

是說部落格標題取的好隨便 哈哈哈哈   就是真的很忙啊 (瞎忙)

而且照片也因為最近實在長得不像樣  沒有能端出來的自拍 ..... 等之後有了再補上吧哈哈哈  (到底誰會理我 part 2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sb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