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atch_thumb_IMG_5595_1024.jpg

這篇要介紹的住宿,我真的是非常喜歡也很推薦~~~

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日本住這種公寓式的飯店,這種大空間+地理位置+價格 要在東京 大阪 京都 這些地區找到......根本是謀可零欸逮際

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期提要----> 瘋狂的首沖就待了九天八夜,然後八天都住不同飯店,非常漂泊.....

超瘋!沖繩九天八夜 之 每天換飯店想累死誰?

Day 1 【WBF Art stay Hotel Naha  沖繩那霸藝術假期酒店】

 
日子很快地來到第三天,早上搭最早的那班快速船 從渡嘉敷回到本島囉!
接著就直接在泊港那邊租車 (OTS)  是說會有人想看租車的文章嗎??  
    
租車後覺得終於有腳了!!來沖繩玩真心推薦要自駕!
馬上開始跑行程~~先去了玉泉洞王國村瀨長島 後才去飯店Check in 唷!!
 
不專業筆記
其實沖繩的點跟點的距離都不遠,雖然用地圖看好像很遠.....
市區其實還蠻容易塞車的,還有瀨長島那邊也超容易塞車!! ,記得要多留點緩衝的時間哦
 
【Condominio Makishi 孔多米尼奧 牧志酒店公寓】
 
又是個非常繞舌的名字(一直覺得是雷神索爾會出現的名詞哈哈哈哈),以下簡稱牧志酒店
 

batch_thumb_IMG_5585_1024.jpg

他就在國際通旁邊的巷子裡,離屋台村非常的近~~~大概走五步路就到了吧

外觀蠻不顯眼的,很容易被忽略,所以要小心不要開過頭了!! 沖繩的路好小條,在巷子內要迴轉會崩潰  可能是我自己技術問題

 

停車資訊

這次發現日本(還是只有沖繩?)  很多飯店都不會提供免費車位的欸,這跟台灣的習慣蠻不同的?

牧志酒店停車會收錢(且不保證有車位)好像是一千日幣還是一千三百日幣

如果是要停酒店的正前方(如上圖) 櫃檯人員說要訂房的時候先跟他們預定才行哦 (筆記)

酒店的後方也有三四個車位,房客停車的話都要把鑰匙交給櫃台保管,方便他們移車

在沖繩當飯店櫃檯人員還要很會倒車入庫   面試時應該會考 哈哈哈哈哈

 

如果沒有位子的話,其實飯店的前方和旁邊都有付費的停車場,有得停總比沒得停好

batch_thumb_IMG_5587_1024.jpg

接待的櫃檯長這樣子

櫃檯人員英文都不錯,Check out 時還遇到會講中文的~~~

然後還可以租腳踏車,寄放行李,買洗衣粉之類的

 

阿對了,牧志酒店沒有附早餐,但他有代客購買飯糰的服務 哈哈哈哈  

(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那間有名的飯糰欸)

有需要的話好像是要在前一天的晚上七點還是九點跟櫃檯說,隔天會就會送早餐到你們房間哦~~ 蠻妙的服務!

 

batch_thumb_IMG_5590_1024.jpg

batch_thumb_IMG_5591_1024.jpg

batch_thumb_IMG_5592_1024.jpg

 

房間一進來就可以看到一條走廊,左手邊是流理台和洗衣機,脫水機

右手邊是廁所和洗澡間

日本人的住家幾乎都會完全把廁所和洗澡的地方分開來欸,我的某親戚家也是這樣子~覺得這樣也蠻好的!家裡的人就可以分頭進行感覺效率好很多

一早大便還要被催趕的話就會每送

batch_thumb_IMG_5593_1024.jpg

洗澡間算大了  (標準被日本訓練得很低哈哈哈)

但我有個疑問,不知道為什麼都要在正前方放一面鏡子??  是要幫自己增加信心的還是打擊啊??

batch_thumb_IMG_5595_1024.jpg

房間內的裝潢我也很愛~非常的簡單

還有很多盞小燈可以讓你調節亮度!

床的右手邊就是陽台了 (忘記照相) 

batch_thumb_IMG_5596_1024.jpg

房間內該有的設備也都有哦!

 

是說我超喜歡這種房間和外面(流理臺走廊那兒)是分開的感覺欸

雖然只是多個拉門,但就有一種安全感? 好難解釋哦~~有人懂我的意思嗎?  而且冷氣也不會跑掉 哈哈哈哈  

房門外的走廊

batch_thumb_IMG_5604_1024.jpg

batch_thumb_IMG_5606_1024.jpg

 

整體來說我真的超喜歡牧志酒店的!  有種後悔沒有多住幾天的感覺~

不管是地理位置 (國際通旁)

還是住宿環境,房間風格

我都很喜歡!!  讚讚讚    住這種公寓式酒店更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~~

有機會的話還會想要住住看孔多米尼奧的其他酒店!!

BTW 牧志酒店離第一公社牧志市場超級近(大概慢慢走 5-10分)!!!  隔一天我們就直接走路去市場吃海鮮哦

 

當天晚上還去吃了燒肉88 吃到飽  (需要開車的距離)

但我沒有很推這間燒肉  

 

 

【Information】

官方網站:http://condominio-makishi.com

地址:3 Chome-9-22 Makishi, Naha, Okinawa Prefecture 900-0013日本

我是用官網訂房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超瘋!沖繩九天八夜 之 每天換飯店想累死誰?

Day 1 【WBF Art stay Hotel Naha  沖繩那霸藝術假期酒店】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gelisb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