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batch_thumb_IMG_5743_1024 拷貝.jpg
 
要去住這間之前其實自己都很ㄘㄨㄚˋ,因為在網路上真的沒看過分享,完全是只看Booking.com的評論就訂房了!!! 
而且因為真的很便宜(印象中好像才兩千塊台幣左右)......所以非常擔心到底會不會被騙??
 
事實證明---->  這間真的物超所值!!!!   (但或許是因為完全不抱期待所以覺得很棒)
 

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

前期提要----> 瘋狂的首沖就待了九天八夜,然後八天都住不同飯店,非常漂泊.....

超瘋!沖繩九天八夜 之 每天換飯店想累死誰?

Day 1 【WBF Art stay Hotel Naha  沖繩那霸藝術假期酒店】

 
 
先簡單介紹一下它的地理位置,因為呢他好像沒有Mapcode,所以我是直接用手機的google 去定位
在Booking.com有看到一則評論說很難找(?)  但其實還好啦,他就是在一個住宅區的巷子內,附近有間麥當勞,請交給古狗的大神即可
離美國村近,但是是需要開車的距離 (開車大概五分鐘內到達摩天輪那邊)  如果是走路的話可以能就要十五分左右??
我明明是個很愛走路的人,結果到沖繩整個能不走就不走 
 
附近也蠻多餐廳的(開車比較方便)
 
【Premier Home I  普瑞米爾I 公寓式酒店】
batch_thumb_IMG_5744_1024 拷貝.jpg
 
他好像有分I和 II, 我住的這間是I
 

停車資訊

有提供停車位,但也是要付費的,鑰匙一樣要交給櫃台保管
停車位有限,感覺旅遊旺季的時候會一位難求.....
 
 
是說,這間的櫃檯和工作人員是我這趟沖繩遇到最不會講英文的....好像只有一位櫃檯小姐稍微會一點
所以在溝通上可能要多費點心!  但大致上還算OK啦,比手畫腳+一些簡單單字還是能溝通滴
 
既然都講到這個了,再來廢話一下
很妙的是,我在沖繩的這幾天,遇到兩次溝通不良的事件,都是在美國村欸!!
一就是這間飯店  (但櫃檯的態度很好,最後有溝通成功)
二是在美國村的 A&W Burger 
 
當然,沒有規定他們一定要會英文,畢竟他們母語就不是英文啊   廢話
但感覺上在這種觀光客必去的地方,店員多少都要稍微會一點??  因為大多數的觀光客還是以簡單英語溝通的吧?
不能溝通的話就用比手畫腳或是各種方式我都覺得非常OK,但是如果遇到無法溝通,店員又完全不想嘗試的話,真的是滿賭爛的.......
我在漢堡店遇到的店員就是這樣!!!
我有點忘記我問他什麼了,好像是關於飲料的問題,但他完全沒有想要和我溝通的意思,除了嘴巴還是一直講日文之外,連眼睛都完全不看我!!!
而我身旁也沒有人,後面也沒別的客人   (怎麼突然變鬼故事) 我甚至還揮揮手 想說提醒他一下 “我在這哦”,
但他還是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 (??)
後來我當然也沒解決我的問題,但也就算了........ 無奈!!
只是,通常如果自己遇到困難,會找別的同事來支援吧??   當下我也想過說來找別的店員,但後來想想也不是什麼大事就算了  很消極 哈哈哈 而且好像當時顧櫃檯的就他一個
只是真的是頭一遭,遇到店員完全不看我然後各講各的話   哈哈哈哈哈
 
OK廢話完畢
 
他一層樓有好多間,房間外的樣子   (整個話題跳的很硬)

batch_thumb_IMG_5742_1024.jpg

 
房間內也是簡簡單單的,一進門就是廚房流理台跟浴室,然後還有掛衣服的+鞋櫃

batch_thumb_IMG_5741_1024 拷貝.jpg

 

batch_thumb_IMG_5733_1024.jpg

也是有洗衣機可以使用的哦~~

batch_thumb_IMG_5734_1024 拷貝.jpg

 

覺得浴室很好用欸,還可以調節冷暖風,或是要乾燥 (調節的遙控器在浴室外面)

這個價位還能有這樣的設備,淚流滿面  誇張

batch_thumb_IMG_5736_1024 拷貝.jpg

 

廚房也是該有的都有,但好像沒有鍋碗瓢盆那些的?

batch_thumb_IMG_5740_1024.jpg

 

 

房間的空間很夠~而且明亮舒適!

batch_thumb_IMG_5735_1024.jpg

batch_thumb_IMG_5738_1024.jpg

batch_thumb_IMG_5739_1024.jpg

 
 
整體來說呢,以這個價位我覺得CP值真的非常高了啦~沒什麼好挑剃了
只不過呢,根據藍朋友所述,晚上似乎會有飆車族在這邊繞圈圈 (他下樓抽煙時看到的)
然後我睡覺的時候也會偶爾聽到比較大的機車聲音,但還算是能忍耐的程度,因為沒有很頻繁!
 
 
隔天一大早就要去清洞潛水!!!   這邊離集合地點 (殘波岬附近)  大概開車半小時的距離 
超期待的!! 第一次深潛!
 
 

【Information】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booking.com/hotel/jp/premier-home-i.zh-tw.html

地址:102-2, Kuwae, Chatan, Nakagami District, Okinawa Prefecture 904-0103日本

我是用Booking.com訂房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Angelisbu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